星期一, 7月 09, 2007

草地烤人肉乾節




2007年07月07日連著三個七
據說這個lucky的數字 會帶來好運
但明明是早上10:42分才開車的火車
啊謝董就是可以在 42 分給我跑到剪票口
整個就是一個趕
不過 還好因為今年有三個節撞在一起
童玩節 海洋音樂祭 草地音樂節
所以老牛台鐵的時刻也跟著大亂掉

我站在月台上看著我們將要搭的往蘇澳的區間車
緩緩的開到我前面 我居然看到要一起去的學妹
但 門開的了 人確擠不上去
那種淒涼的港節 應該只有父執輩有從大陸過來的才能體會吧

好不容易有一個車廂有辦法上車
我還是很不好意思的撥開門口的人硬是站上了車
(((( 我可不想搭下一班車 因為要再等1個半小時))))

上了車之後臉幾乎要貼在車門上了
全身也溼了 好像剛跑完幾千公尺一樣累
這時電話響了 是阿宅同鞋
又來抱怨踩不到地 想要下一站就下車
做阿姨的我 只好又給他心理建設一番
((((我幹嘛又找個拖油瓶一起來 =..=))))


終於是到了福隆
這時車裡大半的辣妹都下了車
還有一個同車的男生在問他同伴
我們是要去有豆干那個大溪嗎
我真得很想大笑 可是我已經站到兩腿發麻
跟本就 只剩下苦笑 ~~~~~

大溪終於到了 站很小 很可愛
好像一個廢棄了的小站 跟本沒有站長 剪票員
不過 一下車就面對著大海跟龜山島的感覺
依然很 爛漫......
***照片還在沖洗店裡 有些別人照的還沒有整理好...所以下一篇再放....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