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9, 2007

草地 比路 療傷系


看到蜜月灣整個人都high了起來
好像聞到夏天的氣味
雖然好心情只持續不到30分鐘我就被熱到擺起臭臉來
排隊進了場 艾可菊斯已經在唱了
那可是我愛的團體
太陽毒到 沒辦法坐在草地上聽 還好這個可愛小學有很高大樹木可以歇涼
我一路躲在樹下 聽到了一堆 療傷系音樂之後實是熱到快要睡著
我隔壁的青春痘小男生 早就睡到一首接一首 搖頭搖到快到龜山島啦

** 草地音樂節很環保連台上的海報都是用不要的紙箱畫的

阿宅同鞋一路從下火車 就在那叫叫叫 要吃便當
我以為天氣熱他應該會比較想下水找辣妹
沒想到 這一刻熱便當 比什麼都能得他的歡心

** 阿宅的帽子..可是學妹變出來的遮陽好幫手,歡迎訂購

** 蜜月灣便利店的台灣比路只要30元

一路從艾可菊斯 聽下來 中間的團都在熱到想殺人的心情下
完全沒辦法 進入情況
好在沒多久太陽有收歛了一點
剛好這時候是一個叫黃玠的在唱
串場時主持人說只要上去比賽金雞獨立撐到黃玠唱完一首歌
就可以拿到 這位太太 這個團的 踢血
啊 金雞獨立就謝董拿手的啊 當然要上去比
可是那個黃玠光調個音就15分過去了
大約有站了快半個世紀那麼久吧 結果也沒拿到踢血
............

*** 正在比金雞獨立的謝董

*** 到底是喝到豬頭紅還是曬到豬頭紅

黃玠的香格里拉真好聽 還有綠色的日子也不錯
難怪的他的迷絲都蠻愛他的
接下來 有個叫葛洛力的女生也很妙
一直彈錯 好像很緊張 出錯應該是她的個人風格吧
還蠻可愛的 我叫阿宅同鞋去買她的唱片 寄回卡去跟她要電話
這醬的人 應該很適合 阿宅

*** 月台上還真的是人山人海

*** 重點是我後面有小學生的cosplay 她的帽子跟那個領結真得很經典

*** 呃!這裡不是台客搖滾... 怎麼有台客((驚))


太碎念了
下一波 再繼續.......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已為你去看崔健耶
艾可菊斯...??
吼~~潘淑華資訊有錯..

阿智 提到...

吼唷~真夏天!!
財子沒想到你也有一招"金雞獨立"xp
你那NF頭巾,我們在O聖也一併出現兩條...

SiMeR 提到...

哈…大家都愛用nf的頭巾的啦…
在太極裡,金雞獨立可是大部份的套路都會出現的招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