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4, 2008

應該再多買一點!!!


今天照樣是個閒人路線 10 點半起床 11點準時到樓下的
偽美而美早餐報到
比較不同的是今天要去書展 所以有化點粧稍作打扮
打扮也不過就是換掉睡衣而已
所以早餐店的老闆今天在烤土司的時候
看得出來有小吃驚 可能是因為這幾天我都著睡衣去給他交觀(台)吧

帶了個大包包 以一種要去買菜的心情要去逛書展
下了公車發現 大家都推了行李箱 好吧 我有點後悔
一到大塊文化區時 發現交換日記己經出了第11集
馬上打電話給在101上班的小郭 我想他會需要來一本
三本75折 以為隨便湊就會有 沒想到拿了一本馮光遠的書之後
就想不出來可以買什麼 可惜五月天阿信的浪漫的逃亡不能湊 所以想說
算了
只好拿了一本"到不了的地方" 因為我想換那個可愛的手提袋
這本沒什麼感覺 因為最近對圖文書沒什麼興趣 單純是要湊數
沒想到在回程的公車上 翻了幾頁 還挺有趣的

逛到法國書區 我想找苿莉人生的漫畫
沒想到要明天才有 殘念
看了一本還不錯的郭龍的made in taiwan
不過 隨手翻了一下畫風還不錯 只不過內容很一般 所以也就謝謝再聯絡

一館有一區是展覽中華電信基金會策劃的旅行格子趣
找了工頭堅,褚士瑩,五月天阿信,李鼎,東明相等
以旅行為發想的裝置藝術
把自己旅行相關的事物都放置在箱子中
每個人會放的東西都很像他自己 我還蠻喜歡阿信的箱子跟文字
難想像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還看到朋友也有參與這個作品 
裡面還放了秀慧企劃的小鳥不要來的項鍊
蠻妙的

經過時報區時本來想買吉本香蕉其他我沒有的書
但時報很摳 只打了79折 要六本以上才冇75折
那我就在網路上買好了 省的下雨天提回家的麻煩

沒想到出來時只買了三本書跟二個感恩區的環保杯
扼殺了我想買幾斤書的幻想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本人我不喜歡阿信 為什麼? 沒有原因。
(想到才宇..果然朋友都有莫名的任性(唉~))我想要宮部美幸或赫拉巴爾...
還好台東有一家小書局常常會給我75折

今天台東終於出現太陽 果然是個"人日"
林伯士還以為你會放那張照片說
他還蠻期待看到那張照片的吧
不會把你當髒東西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