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5, 2008

到底有沒有出過太陽的七星山


3月要去八通關大草原 也希望不要再次墊底
星期六早上以為天氣會不錯
就跟謝董二人上山集訓去
還沒開到陽明山 雨就開始飄了
一到冷水坑登山口 又是個風雨交加的爛天氣
每次到七星山就會下雨 真得很煩
以我懶散的個性 就想要撤退了
或者是直接去吃個飯 當作有來過 心意到就好了(嘻)
沒想到我找錯伙伴 謝董就是那種不太會撤退的人= ="

不讓我有一點退縮
他馬上又往苗圃登山口前進 因為看起來那邊雲比較少
人還沒走到苗圃 我就因為天雨路滑跌了一跤 擦破了皮
有看什麼開運鑑X團之類的人 就知道
老師一定會說 (((((這是個不好的預兆 不要再往下走了啊)))))

好吧 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謝董並沒有要撤退
還給我愈走愈快 有一小段時間 我是一個人在霧裡
追著不知道還離多遠的謝董

好不容易 走到稜線 已經分不清臉上是雨水汗水還是鼻涕了(哀)

風雨狂打在臉上時
心裡已經很想衝到前面飛踢那位硬要攻頂的先生.....
(((((((前提是有辦法助跑!!!!!!)))))))

草草的攻了頂 還沒看清七星山頂上的風景
就馬上下山 雖然有風有雨的 沿路還是有許多的登山客
一路往上攻 很快就超越了我們

看來我連要勝過登山的阿北都很困難
希望領隊看到我這篇文章不要太害怕
我會多努力啦(心虛中....)

<<<<<<<<<<<登頂照>>>>>>>>>>>>>

1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哇哈哈~
我倒是害怕謝董的"不怎麼會徹退"..(驚>"<)
八通關一路算平坦,所以不用太擔心

ps.七星山有出過太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