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6, 2009

愛將與老宅


話說跟我同指導教授的班代同學
因為上學期作業使用孤狗叔的翻譯工具英翻中
以及貼上簡體文被捉包
叫去教授那罰站之後
我就對選擇這位教授當指導有點悔不當初
班代同學因為這件事一直遷怒到我
說教授從不曾唸我還選我當助教以及研一就給了我論文題目的事
掛在嘴邊叫叫叫
每堂課必定愛將愛將的叫我
另二位男同學還直言說一定是實驗室只有我一個女的緣故
冏!天曉得 我想是因為我上課很無聊就想找教授麻煩
很愛問問題 所以被教授以為特認真的關係吧
好了吧 現在我的外號居然就是愛將
真想把國中時混過放牛班大學也考不上的往事
拿出來炫燿一下(人生沒幾件事可以搬得上抬面的>"<)

然後我又自己耍白爛
今年居然去修資工所的課 以為選課系統上出現的待核淮字樣
是必須要指導教授發mail給跨系所的教授才能核淮
(其實只要mail給任課教授即可,我真的很假會(請用台語))
指導教授還幫我寫了"推薦函"還有打了電話
搞得資工所教授每堂課像接待外賓一樣客氣
上課必點必說的開場白"廖小姐....聽說你是來聽CMMI的XXOO...."
害我每到星期一必定第一個到教室
我明明就是來混的 我想溜去上瑜伽都不好意思

話說這位資工所教授 真得是宅界大老 只能用老宅來形容
上課只對著白板講完全不敢跟同學直視
簡直是個"白板痴漢"
前額因為秃頭的關係還把後面的往前梳的這種髮形已經N年沒見過了
(老宅在研究學問的當下,是否也該留意世界上已經出現了史X遜這種機構了呢)
有一堂課講到軟體工程的歷史學派
老宅居然可以用金庸中的華山派武當派冥教做比喻
還講了一個多小時
我實在受不了
只好舉手說 "老師不好意思我沒讀過金庸任何一本書"
(我只能說我是一位不怕死的同學)

其他資工所普通宅的同學們 本來已經聽到快流口水了
被我這一問 全教室的宅界朋友都從夢中驚醒了

"不好意思,....廖小姐妳是來聽CMMI的吧...XXOO"
(為什麼每次跟我講話開場一定要用這句,並沒有比較親切,您可以講重點嗎真令人火大="=)

"我下回會在這門課上加註說明先修課程為金庸小說 呵呵呵..."
教授一說完
全教室的宅界朋友都痴笑了

請問 這個笑點是在那裡啊?

2 則留言:

Wallace 提到...

妳真的滿有種的!! 小心老宅來一招「人前客氣、人後放槍」:當當當。

karen 提到...

哇師兄
看得出來您最近很閒哦
都有按時收看本格文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