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9, 2009

再被記點之金瓜石山系

真復古


上星期巫先生又被委任要辦爬山
這次雖然有先徵求我的意見 我以為無耳茶壼山看起來
真得有一塊小蛋糕的港覺 所以我便爽快的答應在先
沒想到出發前一天 看氣象說隔天會有39度
馬上跟巫先生抗議說不想去曬肉干 能不能挑別的地方
我不想 還沒夏天就東南亞人士上身
巫先生馬上傳了一個網站 上頭約莫有三十幾條路線
說是讓我抽抽樂 反正都沒走過抽到哪就去哪
嘖嘖嘖~ 我說人心險惡在此可見:P
想要叫我抽 抽到那黑點都算我頭上 巫先生也不用負任何被罵到臭頭的風險
當然我也不是個省油的大嬸 馬上說謝謝你 我不要抽 MSN馬上離線 嘿嘿

到了爬山的當天還好天氣有點陰 傳說中的39度也沒有出現
才想說一切順利的同時 在台北車站等著要坐火車到瑞芳
因為到瑞芳的車只有幾節 我們因為站得太後面等車
結果 看到我們要坐的車時 它已經慢慢的駛離月台了
只好搭下班車到瑞芳跟巫先生會合
到了瑞芳搭了公車要到登山口
巫先生居然還忘了在黃金博物館下車
等過站了 還跑去問公車司機
"請問金瓜石在哪下?"
司機頭也不回的說
"這整片山都是金瓜石啊?"
就如同阿智說的 巫先生辦的活動不被記黑點才奇怪吧
也是啦 明明一個大眾路線都能搞砸 真得不枉費本山社黑點達人的封號
公車到了終點站 也只能下車了
只好跟在黃金博物館等的阿智直接約好在山頂見
還有我說啊
黑點達人又跟帶來山社的新朋友說這次是散步
人家還穿了牛仔褲來爬
明明是O型縱走的路線 我都鐵腿好幾天了
我很難想像穿著牛仔褲的新朋友 會有什麼想法
難怪本山社人數有減無增


我想下回應該沒有人會再被騙來了吧!!!


延伸閱讀
謝董相本
阿智相本

3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哈哈!!黑點達人已經破表了吧
已經不是"黑點"可以形容是也~XD

Fridy 提到...

呵呵,連平常出去玩,都這麼多樂趣....
還"真是不錯"。
人生總是到處充滿驚奇。

karen 提到...

to 阿智師與F大師
我比較擔心黑點大師到底要創新多少記錄才會罷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