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6, 2010

黑白切

P1020301
不知道是不是天體運行的關係
最近腦波弱的可以
我最近在瑜伽課上主動的買了一種神奇草藥膏
天天用刮沙棒 ㄎㄠ腿
團購了50片便宜面膜
上班途中買了二條超吸水浴巾
還有去報名上了攝影課

重點是那個攝影課
要命
我本身有想要走蜷川實花的路數
可是居然去上了黑白攝影課 難道跟我最近肝不好有關XD
第一堂外拍 因為不喜歡拍不會動的東西
然後吃足了苦頭

相機拿起來 又放了下來 因為不知道該拍什麼
趁老師有空時 把隨手拍的東西給老師看看
果然得到了
"這個太雜,線太正很呆,這個太空,這個又太斜....."
我十幾年來老毛病依然沒改掉

記得高中時 跟著一個老師學美工
那個老師給我圖的評語就是
"想法太多"
那時太年輕想不透

過了那麼多年 練習了那麼久的瑜伽
直到進入了黑白世界中
"太雜,太多"
原來一直都是我的個人特色啊.....

我的黑白老師:翁庭華

2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fu~fu~咻~咻..

Fridy 提到...

"太雜"....一開始也是一直聽到...
這句話我參透了很久.. 到現在還是領悟不過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