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6, 2010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排這個通告的台東行(2)

六個人~
人一到了台東市 我就很想下車去揍列車長
不曉得北極熊都快沒有家了...
夜車的冷氣 居然冷到我要挫起來了....(離題中)
反正就是有後悔沒有把爬山的內搭(舖棉衣)給帶上車

可是清晨的台東市居然有27度
我整個要被這整忽冷忽熱的狀況 搞得沒辦法思考
以至於在月台邊看見大龍大呼我時 腦袋還沒有完全的銬上身體
有感覺頭腦還放在火車上的異常情形

租好車 直接把人送到 日安一姐那邊
早上七點二十分 已經看到潘媽在那忙進忙出
看得出來潘媽臉色不太好 我只好告訴那個無腦的914把DIY打開了的音響
敢緊關掉 免得.....

七點二十五分一姐從樓上下來 好得~
整個包子頭打扮有點像藝妓剛下班
一姐很不開心說 我一大早就說看到藝妓
有點在觸他眉頭
(我真得很不懂...那個觸他什麼地方的眉頭!!!!)
然後 隨行的胖胖團一直吵著要去藍色日出吃早餐
我知道他們並不是真的想去那邊吃早餐
誰知道呢 那個油餿餿的肚子裡 應該是有著很多情色無邊的想像
連吃個早餐也要來這套
本人當然是置之不理

約莫三十分後桌上堆滿了盤子
不過是七個人的早餐 我付了共五六五元
請問是幾人份啊?到底!!!

吃過了早餐 又是那個走一走散步到小屋的行程
(日安後院可以連接走到小屋咖啡去)
我留下來跟日安老主顧林小米哈拉的當下
據說大龍就搭訕了正在外頭採野草的小屋老闆
我真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是說沒有把野獸關起來...是我的責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