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0, 2010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排這個通告的台東行(序)

維持秩序的小朋友
本來我只是在MSN跟鞋妹隨便說說想去長濱
後來去台東縣政府網站看到年祭的行程表時
就馬上扣ㄠ給長濱鄉的朋友
迅速的排了個長濱鄉之旅
本來計劃第一天搭火車到花蓮後
然後再搭豐濱客運車程約1小時到長濱
會先去遶遶
中午去吃長濱鄉100號
再來當然要去吳神父
按完後來去台灣十大風景- 烏石鼻(我一直唸成烏鼻屎)晃晃
下午4點去漁市看 桑地人搶魚
晚餐去海產攤加比路

***************************************
P1010931
可是跟我出去過的人都知道
這些都只是表列行程
一般都是沒辦法照行程走
會忽然想到什麼加什麼隱藏版行程
整個推翻了之前的想法什麼 這都很正常
沒想到再在加了一個達仁鄉的行程之後
長濱鄉的郭花農朋友就整個再也忍不住
在msn大聲斥責我跟本沒有用心在排行程
搞個上山又下海難道是有半個月在台東是不是....
然後就把整個行程翻了一遍 最後排出來的時程
只保留了海產攤的部份
然後還耳提面命的說
一切照行程來

嚇!這二年下來 我已經很多年不曾跑團了
沒想到這次兩天兩夜我成了個被架空的團長
完全被搶走了主導權啊.............(待續)

1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架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