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5, 2010

只是說謝謝


我想寫一篇很正經的文章很久了
可是我也想了很久了

事實上
我好像有點缺失正經的能力

那件事情傷心的事發生時(請容我還沒有能力寫出來)
有很多人馬上就打了電話或簡訊來關心的朋友
很謝謝你們
不寫名字很不禮貌
不過我不想成為某些喜歡窺人隱私人的話柄


我本身在面對事情上就是有冷漠的傾向
也謝謝大家容忍我 還主動幫忙的台東的鄉親
還有遠在台北的四神湯好友們
一一收到了關心
還有謝謝特別來陪我的謝董跟M小姐
二個人默默的摺了好多紙蓮花
雖然什麼話也沒有說 我知道你們很懂我
還有 原本只是商業往來卻經常陪著我們的龍嚴人本的禮儀師跟師父
默默帶我去佛堂唸經的史蒂芬
提供了免費住宿的歐陽
還有很久沒見的高中同學
謝謝你們

我很不會面對這種事情 也很不會當著別人的面哭或擁抱
安慰的話不會說 也很怕別人會可憐我或擔心我
其實我是個很不會面對事情的人
所以一直打哈哈帶過

其實連許多重大的事情 都是小我三歲的妹妹在決定...

一直沒有找機會跟大家說謝謝
這件事一直記在心上

過了5個月又6天的這一天 希望我的感謝沒有來的太遲

4 則留言:

karen 提到...

還有鞋妹遠從日本帶回的除厄符....很有用
大感謝

阿智 提到...

一直都不會

匿名 提到...

你終於又開始寫了,巴

M小姐 提到...

用這個感謝,跟你換1703病房的一點笑聲,有辦法嗎?我只能讓Kura開心一點,但沒有笑出聲...你加油!!哭出淚來也行!
已經...到了面對生老病死的年齡,開始體會人生許多無奈與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