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1, 2010

混血王子的背叛

大龍你有修眉毛吼~~~~不蘇湖ing
我覺得大龍如果跟以前一樣瘦的話
混著排灣族的皇室血統
應該能讓整個大武鄉的少女瘋狂
而如今除了偶而返鄉會有失婚婦女 出來摳指頭之外
身上僅存的風光 也只有肚子上變形了的那條龍
我不明白 是人生有遇到什麼波折使一個人變成二個人
我也不明白 明明是xxs 何苦要把自己變成3L

反正是他自己要的 我們這些朋友只能默默承受
你知道的 其實這個世界很現實
不管多有才華 配上一個大體型 整個人就只有走諧星的路了
如果可以的話 能不能把當年那個不會修眉毛的大龍還給我們

這可以當成我的生日願望嗎 好像不行
因為這次生日的不.是.我.....

大龍我們都希望你能順利選上村長或鄉長
那個海報跟電影短片已經有人要贊助了
如果你願意 我們還能找到花農的贊助 不過他會送什麼花
就沒辦法控制了

給永遠的的排灣族一哥 生日快樂
P1010679

3 則留言:

M小姐 提到...

我看不出來他有修眉毛耶...都一樣是蠟筆小新眉!

karen 提到...

有啦
可能你太久沒看到他了....

Unknown 提到...

我沒有修眉毛啦 是去剪頭髮的時候,理髮阿姨特別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