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7, 2010

無法舉起手的擁抱

標題很想下....紙醉金迷之類的
雖然年輕時有一陣子 穿著露的太OVER
有被以為是酒店小姐剛下班的經驗(誤)


可是我其實是個 文字很敢 思想爆無聊傳統的婦女
所以以前有受邀老外的趴踢時
一直以來對於老外人士熱情的大擁抱
都是很不甘願的處於被動的姿勢
連手都沒有舉起來過 心中還有大聲的OS:幹什麼幹什麼!!!!(冏)
然後這件事有被日安早餐姊 碎唸過說我這個人 很膚衍
好!我承認...可以了吧!

這星期回台東 早餐姊又邀我去老外轟趴
我有點想要拒絶
因為我一直都有恐外症
遇到老外都會很緊張 會I...I...I 半天
誰叫我那麼愛呆玩 英語也不鞋好
但是看在酒很多的份上 還是答應要去
慾望城市自然版
從說好晚上七點有人會開車來接
到真正坐上車己經是八點要半了
咳~咳~咳~ 我說桑地人方面 這個守時這件事 實在是很難要求
所以抵達會場時 老外老中已經塞滿了屋子
還有 踫踫踫很大聲的電音
我覺得猛一看真得有點像會上數字周刊的場景

各國菜居然都是女主人一手包辦
看著女主人準備的滿桌各國料理
有印尼炒飯 中式水餃 印度菜 義大利麵 西班牙烤餅
真得很誇張只是用簡單食諎 做出一桌好菜 我想連阿基師也要下跪了(誤)
我最喜歡的是用伏特加代替水做出來的純酒果涷真得好好吃 連乾了三個XD
黑美人小琪?
(那個誰誰誰 下回才藝趴的時候也做一下:P)
吃完了各國料理
上到陽台居然有巴比Q 還有用大整理箱裝的快滿的台啤
涼風吹來的富山夜晚 真得很有不知道 在那裡的暈眩感
超好吃的阿北批隡

據說這二個外國人住的海邊小屋 以前是呈半廢棄狀
主人老外很愛這種面山靠海又沒有頂樓加蓋的大陽台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整理
一樓還借朋友擺滿的衝浪板
後來才整個就散發著一種陽光嘻皮的味道
主人家一隅
我覺得老外比我們還隨遇而安
就房子邊間鄰著一個大空地
台灣人就會覺很陰 可能連命裡老師都不愛的地方
老外就覺得很讚可以開趴 比基尼一穿跑二步路就能衝到海裡衝浪游泳
這 就是天堂

我喜歡這張
這整個晚上我大慨看到全台東市的外國人了
大家喝起比路 開心的巴比Q
原來這件事 才是不分國籍的啊....

姊~ 我忘了跟你說我這台相機太近會失焦....冏
後註:燈光黑...大家又曬的好黑...整個有到象牙海岸的港覺, 很難對到焦啊:P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你回來了, 很高興又繼續了 :p

才藝趴不是無限延期了嗎
不過那個酒果凍是個好主意

914

阿智 提到...

這種場合...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去吧(除非恐人症可以全癒)XD

M小姐 提到...

沒想到你會去外國人趴
我們的欲望趴已經很久不見你的影子了
看來年過35性情大變ㄛ...
我呢 還是有在台灣的恐洋人症

karen 提到...

TO 914 離職趴還是要辦一下....

TO dcw 免費的酒再多人也沒關係

to M小姐 年過35也不要太大聲
我還沒過耶 冏
是34零六個月:P
萬一有弟弟看BLOG要認識我怎麼辦啊....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