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3, 2006

吉屋出租


這是我上星期去看的電影
讓我想起自己也像個吉普賽人流浪在台北很久
我總共搬過三次

因為有一次不快的經驗
那時我剛上台北
跟一個不是很熟的台東女生一起住
有二對情侶跟我們一起
其中一位是一個大學講師 她男友是一個德國人
我一直都很愛作菜(並不是賢慧的個性,是因為愛煮)
有時候德國人一個人在家
我就會請他一起分享 我煮的東西

但久了 卻被當成對德國人有別種用心
這很討厭 從小我就對外國人沒什麼 居心 主要也是英文破
有障礙
但好意被曲解的感覺讓人很不好受

於是 我被迫搬了家

第二個地方 跟我的好朋友一起住 熊跟小郭
熊跟我是 標準的大神經鄉下人個性 所以我們很合
而小郭就像我們的教母
舉凡 租約 ,水電費 甚至分配 打掃區域這種小事都由小郭負責

很像一家人的感覺很好 雖然我跟熊常會為了一些小事
被小郭罰站唸經

小郭也常潑我們二個愛夢幻的人的冷水.....

那天我跟小郭去看完這部Rent 的電影
散步走回他民生東路的宿舍時候

時間好像又回到了一起生活 互相照顧的日子
我很幸運有很多像家人的朋友

適時的潑我冷水 適時聽我說話 或跟我倒垃圾 的當下

我都很滿足 .....

ps.天啊~ 好久不見!我的感性...來一罐"好酒不見"吧 =_="""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篇到後來沒有提到,因為住在一起常常吵架的內容...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對啊 我贊成 山普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