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0, 2006

雪山飛狐^^.

爬了很久的郊山,一直很想去爬爬大山,
朋友笑說這是工程師三部曲(爬山,DSLR,無趣)的開始
我超怕的,
從我開始寫程式開始,我的願望就是偽裝成專櫃小姐(笑)
總之,這次的雪山行從計劃到成行不到半個月的時間
所以我的訓練計劃也只有斷斷續續的慢跑公園,每天下班花半小時跑公園.....
輕忽大山的下場,讓我吃足了苦頭.....遊記整理中.....
先po上照片精華版^^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沒想到妳現在能成為登山女

哈哈哈 不過風景真的很好,羨慕中~~

MolioApp 提到...

Hi,好久不見…
真是不錯的登山經驗…
我很喜歡第四張…拍的很有感覺哦…
還有…第一張最左邊那個是財子吧?
怎麼變那麼多…^_^

匿名 提到...

to Simon兄:
是我啦…你是說我腫的像豬一樣嗎@_@
沒想到我也會變胖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