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1, 2006

D&G show

上星期我居然收到邀請
可以去看101的Fashion Event
2006 的D&G 春夏服裝秀3/20號的晚上
哇!
通常我都是在電視上
看那些排骨model 在那東走西搖
沒想到 我居然也可以在現場
像個貴婦一樣 坐在那品頭論足
把自己想像成跟雜誌服編一樣
很有趣


首先是排隊入場
人很多 但還好我沒有遵守邀請人的規定
穿套裝 不然一定是遜掉了
貴婦不是都很低調的嗎
我只著了件牛仔褲和唯一稱的上名牌polo包就上場
(((((不過,我還是穿得很像工讀生啦))))))



一進場 看見酒商贊助的雞尾酒
就把要扮貴婦的事忘光了
拿了三杯,跟朋友喝的很開心
還喝了名貴的 Moet 香檳...口感不錯
很久沒喝好喝的酒了 當場high 了起來
差點打翻了酒杯
果然不夠貴婦命





我們坐的位子很不錯 在第二排
就在model 出場的地方
整個秀場佈置還可以
也許是因為是副牌 來的名人很少
只有看到丁小芹
真的美 只不過穿上D&G 怎麼很像jolin
((((好想買他身上那件粉色小豹))))



model真的是瘦到不行,臉蛋美又身材好
男生好像都很生澀...走起來怪怪的
很像沒膽的角頭老大 ..
而且走的好快 ...來不及按快門 !_!
只有照到一堆 走光圖(model走光光) 唉!

下次還有機會當貴婦的話
我也要露 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惡,又沒跟到...

karen 提到...

to 山普
沒關係啦~ 上流郭 應該很有辦法的!下次請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