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1, 2006

我的明星夢 下集


到了高一我參加台東的劇團,並開始寫自己的劇本
從小角色開始,有一度還做了某部小品的藝術總監
聽起來很厲害,其實也只是控制每個人要就定位,
該出場的不要忘了這種小事

而且還跟幾個死黨策劃了高中巡演的計劃
那時我還自己製作了一個搞笑鄉土劇
完全不計形象,把自己弄的很可怕
不過卻也認識了許多跨校的朋友,有東中及高工的
想起來還覺得自己很勇敢

從那時開始我就慢慢的淡出劇團了
演怕了那種無意識的所謂是小劇場的戲
弄得大家都看不懂,就自己為是藝術的事
漸漸令人厭煩

上來台北之後 也看了很多劇團的演出
不過,發現自己太藝術會跟別人產生斷層
於是
現在是慢慢的向大眾看齊
看商周學實際 好像變成了我要學習的事

只是偶爾骨子裡的不安份 會在夜深人靜時跳出來跟我抗議罷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辦一次經典回顧展 秀靜在演一次『我看著你脫著褲子跑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