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4, 2006

身體都知道


好像得了瑪丹娜症狀
老是 害怕身體的不完美
年紀愈大 愈難脫離這種鑵頭美的誘惑
雖說 身體的美 不見得只有一種樣貌 但是當身體的線條 愈來愈呈現
疲軟時 還是會在午夜夢迴 使我捉狂
((((((應該是一種變態思想吧))))))

最近還真是失心瘋的亂做運動
從游泳,跑步到瑜珈,羽球

老天爺啊 難道你看不出來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想要瘦嗎 :p

這些運動 最讓我沒辦法 的就是那些因為運動而要改變的換氣方式
首先是游泳 必須用嘴巴
剛開始 我還必須 先捏著鼻子 才能順利成功用嘴巴呼吸
(((難道我有學習障礙嗎))))
總之 學了n年 到今年才有辦法換氣游到泳池對面
但還是會喘到一個不行 必須休息一下 才能繼續
我都可以 看到一同在學的北北 想笑又不好意思笑的臉 >"<

再來是 跑步 這個就是大口喘氣了.....到沒有造成我的困擾!

瑜珈可就麻煩了 要用到肚子 吸氣肚子要凸出
吐氣肚子要凹緊
每回 做體位法時 要一邊注意動作的正確
一邊還要想肚子有沒有照著凸凹凸凹凸凹

有時候游泳 還會不小心用到瑜珈的凸凹凸凹
喝了不少水 嗆的要命

運動 還要讓我 大腦狂轉 好像沒有放鬆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