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4, 2006

大武山美麗的媽媽


<<<<<很棒的美麗心民謠專輯>>>>>

永龍 跟我說
"秀靜,我覺得我們都老了,都不是孩子了,真得有成人的感覺了"....


正當我打開[美麗心民謠]這張專輯時
一邊也在跟永龍討論他的這張唱片
唱片裡的聲音跟那年坐在布農部落裡跟賈大哥一起自彈自唱的聲音
好像有一種聽不太出來的不同
是什麼不一樣了 我聽了二遍的[搖擺那魯灣]這首歌
也沒有被我找出來

真的是有一些東西 在這幾年改變了...
可是
當我聽見永龍的聲音從 player裡面出來的時候
我好像還是 坐在那個下午的那個男生頭的我
沉靜下來的心裡 
像回到那些個一起唱唱跳跳的炎熱夏天

永龍的聲音 這幾年感覺得出來 
很自在 很有味道
像擺在部落裡 受過了風雨炙陽的木雕
深刻也有了 痕跡
古老的原住民歌謠除了可以配米酒吟唱之外
也能搭配紅酒欣賞


涼爽的夏日夜後 
我正在聽 永龍的大武山美麗的媽媽

<<<<美麗心民謠 強擋主打星 Leo Chen>>>>>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前年我有在東風的跨年演唱會遇到永龍
他是隨團去演出,到現在也好久沒遇到了
下次給我聽這張專輯吧

匿名 提到...

山普先生 自己也去買一張嘛
"請支持原住民創業" 多謝

是,是不同了..是,老了..

匿名 提到...

也是啦~~~

這是自己發行的唱片喔?

karen 提到...

不是啦,是喜瑪拉雅唱片 發行的啦

kare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