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30, 2006

鹿堀坪古道睡午覺(2006.05.06)


因為復出賽太累了
於是古道達人就安排了一次輕鬆走行程
就是跟富士古道相對的鹿堀坪古道

車一開到起走點
就發現有一群朔溪隊伍浩浩蕩蕩的約數十人正在領裝備
把古道口擠的很滿
於是我們就往回走停在來的產業道路上

一開始走 就發現真的是古道
一路上沒有看見其他的團體經過
而且有些地方草還長得很高
大致上來說 沒有上上下下的山路
所以 還真的是 輕鬆走
走約 不到一小時
就到了瀑布群,古道達人跟社長就開始進行"攻堅"行動
當然怕踩不到地的我
還是站在岸邊看看就好 cc

等大家都拍好了大自然沙龍照之後
又開始往目的地 出發
走到一處平坦的小空地
身體還沒走熱
達人就說要放飯了
還真是悠閒到不行
這次是輪到我擔任二廚跟切菜手的角色
正當我在備料的同時
身後的溪邊來了一團從磺嘴山下來的歐爸歐媽團
看到我們自備的菜以及平底鍋等等傢伙
連歐巴桑都自嘆不如 直說要等我們煮好 再過來一起吃

看著被我用薑爆過的油鍋霹靂叭啦響
深怕被毀容的我 還是把鍋子還給了大廚 哈哈哈

<<<<<<<< Orz 煮飯姿>>>>>>>>>>


<<<<<<<放飯了>>>>>>>>>>>>>>
因為準備的菜太豐盛
所以 吃完了之後 就非常的有睡意
也不顧別人還在工作 就悠閒的睡起午覺來了
在草地上睡覺伴著涼涼的風真是很棒的享受呢

吃飽睡足了之後
開始往草原前進
可惜的是 草原沒有像富士坪那麼大
不過 還是挺不錯的啦
有人開始翻起跟斗
有人睡回籠睡
還有人把商周拿出來看


還真的是 超級無敵輕鬆走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菜色不錯 不過....
是靠那種姿式煮出來的 就有點...
真是一群愛親近大自然的有為青年
不知道是自己天天都會看到山啊海啊
所以不太出去玩
還是自己老了
我想...答案應該是後者
HA!!!

匿名 提到...

這個行程真是令人欣賞,也介紹適合剛剛入門的初學者,達人真令人欽佩。
同行的人也好幸福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