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2, 2006

為何我最man?


昨天又是半年一次的4神湯聚會
本來約的是要吃韓式料理
但老愛以為自己是活佛的大龍說看到了他的家鄉菜
硬要吃西藏菜
只好委屈了不走心靈路線的小郭

說起4神湯聚會
是由我和三位台東老友所組成的
多半在心血來潮或有人生日時舉辦
主辦人常由小郭親自接手
因為只有小郭會有專業的聚會邀請流程
若為其他三名主辦的話
下場通常是........
會有人到聚會前一刻才知道要聚會
或者是有出現過4個人確認的不是同一件事的窘況

而聚會千萬不要以為是文藝青年的讀書會
或是走溫馨路線的家庭聚會
多半是聊sex and the city這類的不宜搬上枱面的話題
通常我只有笑的份
誰叫我是發胖的Charlotte...
當然飯桌上最愛發言的還是沙曼珊郭
一樣愛尖酸苛薄的批評情人們的怪僻
和老是炫耀自己在外頭做口碑的身份地位
而事業有成的Miranda鴻
也只有跟我在一旁乘涼有一句沒一句搭腔的份
當然自己號稱是活猴的大龍
我還是不知道他演的是那一齣
應該是原民會派來演臥底的吧....


在沙曼珊郭高分貝的放送下
梵音佛樂跟本掩飾不了 那些露骨的情趣用語
談話間居然還穿插著成人動作片影評
完全沒被當成一個女的存在的我
只好拚命低頭吃著我的那不討喜的西藏甜點"甜寶貝"

而這麼多年來
我早就練就一身好本領
不管多骯髒的話題 我還是可以優雅裝man的
吃下眼前的食物..........

歡迎喜歡比較做口碑的男性加入4神湯的鹹溼聚會
只要您能打敗最神的沙曼珊郭
本人將致贈有沙曼珊郭
打過星號加持過的成人精彩動作片二片:p.........



<<<剛開始還裝優雅>>>>>


<<<<快餓死了,還有心情搶鏡頭>>>>>

<<<聞起來香吃起來卻很不討喜的ㄓㄢv ㄅㄚ>>>

<<<<很像甜的義大利貝殼麵的西藏甜點"甜寶貝">>>>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ˇ~~~
四神湯聚會不是應該是
"三太子""觀音媽""濟公"和"關公" 嗎????
怎麼變成SEX & THE CITY

匿名 提到...

四神湯聚會因為被小郭的作口碑穴滿開事件污染了,被成陰廟的聚會。

大法師都會到這些地方來調兵遣將!

karen 提到...

對嘛!下之不要找這種要心靈心享的店,直接去快炒一百比較適合啦!!!!

匿名 提到...

沒有人說要提升心靈阿
拜託 你們都是阿鼻地獄的VIP
一個也跑不掉

廖小姐
你的照片看起來很像很就以前的布袋戲
闍城血印裡的吸血鬼--提摩

快換掉
並且尊重原註 標示出你痘痘的位置

以上

BR

小郭

karen 提到...

TO 小米酒
我好不容易把痘痘修掉,你幹嘛要提起這件事>"<
下次我會帶錄音筆直接傳送語音檔
我的blog 點閱應該會爆新高

匿名 提到...

我們這裡也有'天后宮'的聚會
媽祖娘娘會來出巡
節落米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