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4, 2006

宇宙裡的火星人跟木星人沒有發出共同聲波

以下這篇就是在倒垃圾,不想資源回收的話請離開,.....



這陣子 以來 我都在重複做同件事

{把40 幾個網頁加一個應該要給user的"基本"功能}

如果是我自已忘了寫這也就算了
我是接人家的案子,
可笑的是,少了一個很基本重要功能的專案
居然可以給錢驗收

然後這個案子就到了我手上
起初 改了30幾個,明明有請PM去跟User 溝通
User 也答應要這樣改
好了 一個人拚了命改完了
測了一次 User 說不好用 要再改
怪了,PM 不是有跟User 說好了嗎
難道是火星人跟木星人沒講到同一個星軌的話嗎
然後寫了一堆程式 也因為PM跟Team leader 的認知不同
被宣告白寫...........

為了要強裝我EQ高,於是我再改一次
改掉了 User 說的不方便用的地方
請PM 再次跟 User確認
這次改了 48個檔案

User 測了一次
又說話 這個功能不方便用要再改....

......................


畢生沒罵過髒話的我
真的不知道我在 ㄍ一ㄣ什麼

我只能說 PM 跟 User 應該是被外太空送來要消滅我的
定時炸彈吧

幫找一塊空地 我快ㄍ一ㄣ不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