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5, 2006

東澳農村曲-壹之一


坐了八個多小時的飛機 看了二部很爛的電影
終於是抵達的布里斯本......

然後因為謝董把在機上要配紅酒的肉紙(專程到南門市場買的)
放在行李箱 忘了拿出來
而因為澳洲是不能帶任何肉品進去的
領隊就突發奇想 叫我們拿到行李之後 當然拿出來吃完它

那包肉紙還放在我那小小4kg 的行李中,我一拿出來
一個澳洲老杯杯就跟一條很兇的狗就殺了過來 英文很破的我
還跟杯杯魯好久.....
沒吃到半口 就被收走了 幸好沒有被罰錢 但還是很糗.....
而把那包肉紙塞給我的謝董 居然就自己帶著他的月餅
悠閒的過了關 拍起照來了(怒!!!!!)


<<<<<<<我們坐的遊覽車,後面是拖著我們一堆人的行李>>>>>>

一看到來接機的導遊 居然是個叔叔 ....我想除了老人行程之外
也算是配了個合理的叔叔導遊

<<<<<<< Jacaranda >>>>>>>>

<<<<<<<<碼頭>>>>>>>>

<<<<< city cat >>>>>>

<<<<<<<南岸公園站>>>>>>>

第一站是坐city cat 到南岸公園
city cat 很像水上跑的公車 有車掌在廣播 幾乎每5分就會停一個站
很有意思
一路上看到了布里斯本的故事橋 以及有名的攀岩場地袋鼠角

<<<<<<故事橋>>>>>>

<<<<<<袋鼠角>>>>>
感覺還不錯 只是坐夜班機沒睡飽的我 早就不行到坐回遊艇中
快昏睡過去
還好一下就到了南岸公園
南岸公園是之前澳洲辦世界博覽會的地方
因為公園不小 我們只有悠閒的散步了了一下
看看唯一留下來的尼泊爾建築 就準備到下一個行程了
公園很大 有很多人在運動 可惜就只有走馬看花隨處晃晃

<<<<<<<尼泊爾建築>>>>>>>>

<<尼泊爾建築的作工精緻連屋頂上都做了一個個的佛像,好美>>

我們的到的季節很幸運 剛好是澳洲國花Jacaranda盛開的季節
好像是有人用畫筆畫上去的紫藍色
不覺得就浪漫了起來........


ps.坐飛機之前 在機場書店居然看到了朋友上了台灣山岳雜誌
那位朋友到西藏爬山去了,
很神奇的人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他叫崔祖鍚.....^^

6 則留言:

SiMeR 提到...

可惜了那肉紙…
一口都沒吃到,真是可惜啊~~

ps:我那知道會有狗殺出來~所以就去拍照的嘛!_!

匿名 提到...

哈. 那真的是送死.. 澳洲的海關是出名的嚴了....

我去年大概也是這時候去 Brisbane 的, New Farm Park 的 Jacaranda 開的正盛. 很漂亮. 花都掉滿地. 我相簿裡還有吧.

ps. 「肉紙」是什麼 ?! 肉干 ?!

無聊出個機智問答好了. 知道為什麼 City Cat 叫 City Cat ?

karen 提到...

應該是像猫一樣懶懶的吧
哇哈哈....

SiMeR 提到...

肉紙就是把肉干弄的像紙一樣,好吃的囉~

為何要叫城市貓呢?

匿名 提到...

懶 ? 如果你們是從 New Farm 坐到 South
Bank 的話, 中間有一段比較長的, 應該是很快才對....站在前面的話會很讚..
還好啦. 我還問我 home 爸說:cat 應該是不會游泳吧 ?

cat 是 catamaran 的縮寫. 指的就是 City Cat 那種船, 有人叫「雙體船」. 不用查 dr.eye 了, 他沒翻出來. 我查了 Longman 的.
catamaran : a sailing boat with two separate hulls (=the part that goes in the water)
更多介紹請到 wiki http://en.wikipedia.org/wiki/Catamaran

或中文:http://zh.wikipedia.org/wiki/雙體船

匿名 提到...

我當初過澳洲海關時,
看到我前面人每個都被要求開行李檢查,
當時排隊檢查的人很多,
輪到我時海關人員都在忙,
我也沒想到說是不是該在等待線等一下,
就拖著行李晃啊晃的走了過去,
就醬子走了過去,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