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6, 2006

東澳農村曲-壹之二


晃完了南岸公園之後就開了始一般都會安排的
市區觀光
目的地是到市政廳;途中經過一座大教堂

剛好有對日本人在結婚....導遊說這個教堂很有名
所以要預約到可以結婚的日子 必須要等六個月(?) 以上了
預約必須要繳所謂的保證金之類的
所以若六個月後忽然不想結婚也是沒辦法退費

走著走著就到了市政廳 我沒有專心在聽簡介
所以也不太記得市政廳的歷史...
一下子我就被這個有大鐘的建築物給吸引
也忘記了自己有在參加旅行團的這件事
市政廳剛好有個展覽 好像是男人在澳洲之類的合展
有二個很像裝置藝術的東西 很吸引人
就是有二個小盒子 裡頭有二個人生
小小的 很像靜止的偶戲 很有趣

<<<<< 藝術品遠看 >>>>>

<<<<< 藝術品近看 >>>>>

看完了展覽 同行的友人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紀念品
投入1元澳幣選一個你要的圖案 轉五圏它會幫你做出一個水滴狀的金屬
上面有你剛剛選的圖案 這台是在市政廳 所以 圖案都是跟市政廳有關
但 頭腦不太靈光的我
還一直以為那個扁扁的小水滴是我投進去的澳幣壓出來的
幸好 我沒有去問別人 因為上車後導遊說
小孩子都以為那是澳幣壓出來的
嚇得我原來 我的智商跟小孩有得拚 !!!!

<<<<<<< 投 1 元澳幣 >>>>>>

<<<<<< 轉五圈 >>>>>>

晃完了市政廳 就要到澳洲的熱門行程龍柏無尾熊公園去抱無尾熊啦
這段就當我失憶吧 我超怕活生生的動物的
就直接看看照片吧~~~~

<<<< 炸彈蝙蝠俠 >>>>

<<<< 像鳥頭的蜥蝪 >>>>

<<<<<<胖到變成一圈>>>>>

<<<<<餵了又不吃,,,,難伺候耶>>>>

<<<<<很悠閒....>>>>

<<<<<睡覺還能打太極....>>>>

<<<<<傻呼呼....>>>>

<<<<< Wombat ....>>>>


<<<<<從袋鼠角看布里斯本河>>>>>
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回到了我們在布里斯本的飯店-The Point
這是一家很精緻的飯店 雖然是商務型的飯店
但總個設計是很像給人長住型的小旅館 乾淨 早餐可口 waiter 長得像taxi裡面的主角
滿滿的加分指數
很有風格 check in的地方還掛了很多歌手的簽名照片
老闆應該也是個High 咖吧 我想....

<<<<<飯店一隅>>>>>

<<<<<有簽名照的飯店一隅>>>>>

<<<<<布里斯本河夜景>>>>>

<<<<<故事橋夜景>>>>>


p.s 不曉得是怎樣 這次居然常常有沒吃飽的感覺
晚餐後殺到7-11 買了一個果汁加pie 居然花了我快二百元 ...有夠貴!!!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去抱了無尾熊嗎??
...也算不虛此行吧...GOD!!
不過 把智商的事就降寫出來
大家看了可能是和我的反應一樣
在電腦前...
點頭吧

匿名 提到...

對了. 忘了跟你們說, 澳洲的 7-11 不是平價的商店...是黑店...
「便利」,在澳洲是很貴的..

匿名 提到...

水滴狀的金屬??
有照片嗎?
有點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