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5, 2006

東澳農村曲-完


留在黃金海岸的最後一晚
剛好有夜市可以去逛 晚餐過後領隊居然要陪我們去逛
而沒有出去喝酒......


夜市就在 Surfers Paradise 那
我發現黃金海岸的店家很愛用Paradise當店名
有Paradise的飯店
有Paradise的餐廳
有Paradise的土產店.....
原來 Paradise 在澳洲是等同於民生必需品吧 我想!!!

<<<<<彩虹水果糖>>>>

<<<<<應該不是用來穿的襪子>>>>

<<<<<<<這樣也能賣????>>>>>

<<<<<<人手一隻拖著走的動物布偶>>>>>>

<<<<<很想買的星星燈飾>>>>>


有人問我何時要寫完結篇
其實我也寫的很煩
我就不是長篇大論的料 也不是在拖戲
只是想說 要多放些照片
不知不覺就 寫了一大串

好了 ......要回家了 就寫到了最後
我也很配服我自己啊 還真的很多話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會是因為我在催稿吧~:P
施主~真是罪過罪過!
誰叫我沒有福份跟去,只好看看各位的照片聞香一下!

不過後面竟然來個番外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