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2, 2007

容易靈魂受傷之草嶺古道亂亂記


從爬郊山以來 從來沒有走過很大眾的路線
比如說魚路古道之類的 我想是跟同伴們愛挑戰的個性有關
有人連走羊腸小俓都會手插腰 邊打瞌睡邊走的程度了
所以 這種有媽媽穿高跟鞋以及小朋友亂亂跑的路線 是很難打動同伴們的
沒想到 這次要走這條路路線的 居然是高山嚮導們
嘖~~~~~~
沒想到平常吃慣鮑魚魚翅的領隊們 居然會辦這種蚵仔煎路線
所以 我這傷兵當然要熱烈參與囉

一到貢寮帶頭大哥就說要去吃便當
我們先往前走 走沒10分鐘就發現帶頭大哥已經走到我們前面了
(到底他是怎麼超過我們的....至今仍是個謎)

然後邊走大家還在那邊想 這真的是
今年度最輕鬆的路線了
走到山頂時 我身體都還沒熱....-__-'

這次帶頭大哥還帶了香菇雞咧 自從OEO退出江湖在家做人之後
我們已經自暴自棄吃泡麵很久了 偶爾DCW還會帶一些仙草充充場面
看到香菇雞 真得是又想起了那些有OEO時大魚大肉的時光
原來這就是那種歌詞裡面說的 單純的小幸福啊 我現在才發現

帶頭大哥上菜時還不停的幫我們夾菜 還說沒吃他靈魂會受傷
然後說要努力賺多點錢再來孝敬大家

總是會遇到這樣 以把我們餵的很飽為樂的山友
所以我.....爬山從來沒有瘦過 哇哈哈哈哈哈

帶頭大哥下回說要帶蒸籠上山 想到口水又要滴下來啦

1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哈哈~
那妳要常常出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