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7, 2007

四神湯聯歡晚會


今年很少寫四神湯(太閒的人可參閱去年網誌)的事
原因是那種黃的要命的談話內容 還要打馬賽克 就算用打字的
我都會覺得很噁 滿滿馬賽克的文章 我看還是 算了
今年不好意思又是我壓軸登場
人來得算多 只不過為何要約蘇阿姨pizza
(心內的os:小郭我是我那裡得罪你了 生日聚會還給我約這種pizza 要用搶的炸雞要用分的
服務人員 臉臭的誇張的店)

服務人員送餐時被受不了的大龍冷嘲熱諷
所以餐點也就愛送不送 臉更臭了
然後大龍 你是怎樣 明明我生日 你沒事還坐中間主位
還給我去ㄕㄟ兜頭髮
有必要這樣搶嗎=_=
而且我還大出糗 指著收鋃台滿滿的人要大龍去拿沙拉過來
(以為是沙拉吧 冏)
今天還蠻開心的啦 因為生日 要到了一個晚上光明正大不用加班
還拿了大家那些跟本就是家裡不用的禮物(不要想騙我了..你們)
update了一下大家的日常生活
雖然有一小段時間 是亞力山大的受災戶大會
不過 還是很開心啦 一早開msn 還有大家的祝福
(可是我這種頭腦不太好的人還是不太記得大家的生日...糟)
收到滿滿的祝福 真得是很感動

不過還是要抱怨一下 小郭請你不要再發我要過35歲生日
就算很像 也請不要說出來 請有一點公德心 謝謝:p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Gostei muito desse post e seu blog é muito interessante, vou passar por aqui sempre =) Depois dá uma passada lá no meu site, que é sobre o CresceNet, espero que goste. O endereço dele é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Um abraç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