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2, 2008

心裡面的Paranoid Park


金馬影展沒搶到的片子 終於等到上了院線
葛斯范(Gus Van Sant)的[迷幻公園]
去年金馬看了他老兄為了Nirvana拍的半紀錄片〔Last Days〕之後
對於這個人拍攝的片 總被我歸類在精神狀態要很好的情況下才能看的
因為對事物處理總是很冷靜 不帶任何情感 像身邊路過的路人一樣
平凡就又真實 會偷偷躲在記憶的死角
然後不經意又想起那些看過的片段

果然Paranoid Park 也一樣 片子才演到一半 隔壁的大叔己經酣聲大作
嗯~ 比精神科醫生的安眠藥還有效
我想到之前練習瑜伽時在最後的大休息式時總是呼呼睡著
老師還跟我說 睡著的能量是最大的 
表示此刻你的心正是處於非常平靜的氛圍下
(我想那位大叔也是吧!!!! 哇哈哈哈哈)

看到片中那些溜滑板的少年 才想到自己過去那些青春日子
怎麼沒有多學些把自已丟來丟去的玩意 有點懊惱.....

睡飽飽沒什麼煩惱的人可以去看看
失眠的人也可以去噢

片中的那配樂一直在惱中揮不去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N年前我愛的〔心靈捕手〕這片的同首歌
那位已經去了天上的Elliott Smith 的Angeles
導演還再次用了同一首歌
作幣還被我捉包
真有意思

聽聽這首Angeles  真是棒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妳去看了~~很棒吧!
對了亞力的消息給妳

目前亞力山大提供可索取會員契約書掃瞄檔的電子信箱帳號是:
alexander_cs@alexander.com.tw
消費者一定要註明:

1.會員卡號

2.身份證字號

3.會員姓名

4.回覆會員email的電子信箱帳號
消保官吧 說已經把亞力電腦主機搬到他們辦公室裡面有會員資料 也有契約書電子檔 如果紙本弄丟了 一定到索取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