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3, 2008

蟑螂個性鄉下人


自從本人不知道那一天是踩到狗屎還是有犯到小人
陸陸續續事情就一直來
首先是看個圖騰演唱會扭到腳 然後不顧推拿師的威脅
還去爬了雪山
然後就狂吐高山病 累的像條狗回來
再來好不容易回到台東 還在自家巷口被車撞
扭到的腳變的像萬巒豬腳 還沒辦法練習瑜伽
噢....還沒完
繳了三年半年費 亞力山大就倒了
然後有一天我被叫去約談
我其實不意外 說要我去某大上市櫃公司on site
其實那只是一個理由
我自己也知道那是在逼我
前一個星期真的很苦 什麼鬼技術 我一個也不熟
第三天我把前同事叫出來 請他幫我惡補hibernate
用一個晚上的時間
逼自己上手
然後天天加班到10,11點
還沒完哦 六日繼續
然後 某一天我又被這個大公司
要求我代表他們公司到某大電信on site
有時候我早上起來 己經忘了我到底是那家公司的員工了
但我居然撐過了2007年了
我這火爆浪女 還居然只有吼過二次主管
真得是有收歛了 人老了還是差啦 是小小吼噢 還沒有到摔吉他噢
噢....還沒完
因為沒拿到亞力山大合約書 我居然還不能申請止付
還遇到了一個沒辦法處理的業務
為了這件事還被小郭碎唸了很久 說我不會談判 辦事不力之類的....
(只是因為我覺得那個業務也是個受害者於是就算了)

想想這家上市上櫃公司真有意思
有不會技術的技術經理 講了半天不知道重點是什麼的資深經理
還有一直都在狀況外的員工
以及操到天天凌晨6 點才下班的contractor
還有天天來送晚餐以及聖誕大餐六日來探監的營運長

我決定今天要提離職了
此時此刻 我說過我會撐到2008 我很欣賞我自己 因為我做到了

我不想再錯過韓劇首播
也不想再錯過印度瑜伽老師的踐別會
只是因為我愚蠢的加班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很棒能撐的過去,就算是贏了!!~

匿名 提到...

啊...你辭囉~~是啥時生效??
不是要等到放完假領到錢再辭??
應該在辭呈上加
"不要小看鄉下孩子"的(笑!)

阿智 提到...

恭禧妳啦...
呃..好像恭禧人家離職怪怪的@@
原來妳跟小強有親戚關係~哈哈!!
反正嶄新的一年,將會是美好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