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8, 2008

小雨,烤山豬肉,濕答答的AM到天亮


上回我也是穿著我那雙過時的美X濃白布鞋
去聽台客搖滾 人都還沒HIGH到
白布鞋踩在爛泥裡
活像去踩到狗兒的排泄物
沒想到 這次我又穿著我那雙白布鞋去聽1/26晚上的AM到天亮演唱會
又是一個 半鹹濕之夜

票上寫的是19:00開始 然後我加班回到住的地方已經是17:00多了
還好老娘有幫我佔我位子 不然我可是要坐在那濕的要命的草地上
為何上回看的圖騰也是一樣票是寫19:00
開始而實際上是20:00 多才開唱
這次是18:20 就開始了 我只聽到了查勞.巴西瓦里的二首歌
很不甘心 所以就買了一張回家聽
果然很海岸線 有喝酒醉散步在海邊的感覺

這個紀念AM十年的演唱會 居然給我在台上烤肉吃檳榔喝酒
中間串場的橋段也很有趣 不過就像在台東的生活被搬到台上一般
對我來說 就像是回到了故鄉的感覺
就像我常會經過的南王部落一樣
只不過是在不一樣的台北

不知道台北人的感覺是怎樣 不過我倒是沒有什麼太深刻的感覺
比較像是
好久不見的朋友 來台北找我一樣
很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一樣的自然
又沒辦法忘記的記憶


南王三姐妹的合聲 還有永龍唱的山地人ROCK版 還有巴奈的每一首歌
那種聽到好歌的欣喜 已經快要忘記的感動
好像在今晚 有一些東西不一樣了哦
雖然雨一陣一陣的 冷到我身上的小飛俠雨衣都已經擋不住的風
沒有被升起的火堆

但是 我居然感覺到無比的溫暖.....


還有那個


很難得吃到的火烤山豬肉 真得是好吃的可以了

3 則留言:

Inés 提到...

那天電話你跟我說你要"搬家",我就滿腹狐疑,看了網誌才知道是要"加班",哈哈哈.台北俗的我和友人都覺得這樣的演唱會超讚的,只是,可不可以不要在我們走了之後才點營火跳山地舞(對我們來說那才是重頭戲),還有...歌手在台上烤肉喝熱湯,觀眾在台下吹風喝雨水真的很不道德!!

阿智 提到...

唉呀~你真的去聽了
雖然想去,年紀大了,不適合太Hight
我還是比較適合私下偷偷聽歌XD

匿名 提到...

這場表演我們也有去耶~
感覺真的超讚的
尤其是大家拿手機出來的那一段(星星數不清)
雖然與隔壁的人都不認識
但都可以玩在一起
到現在那天的歌聲還在我的耳邊響起
可惜要趕搭最後一班捷運回台北
而沒辦法到最後的ending
下次一定要一起AM到天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