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8, 2008

復建 Lesson 1


我覺得有時候 中醫師跟推拿師的話真得是不得了的有智慧
還不能聽聽就算了
去年度的腳傷 因為我不聽前推拿師的話
所以一直把調好的韌帶又弄鬆了
弄得人家推拿師一直以為我骨頭本來就歪的 所以調了快一個月
還是進展有限 差點把我捉去照X光

最近因為天冷腳卡卡的又會不小心就扭到
想說換一家試試
這是一個有點年紀的推拿師 每次他用英文跟我解釋骨頭的名稱
還有請我在家自己做一些復建運動時
我都覺得這個人啊 還真科學

他跟我說人走路都不用思考因為是交感神經活動的效應
可是因為受傷後 交感神經活動會改變
所以 他叫我在家要踩著球滾或不同的型體的物體
讓交感神經活動恢復到受傷前的運作

這種東西我以前都不知道耶 真神奇
(OS:應該是說自己沒常識吧-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