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3, 2008

腳殘之佛朗明哥第一課


很想學舞或是樂器一直是我的心願
我一直認為人一定要會一種樂器或是會跳一種舞
這樣才有意思
雖然我一直是想學jazz鼓 但又怕被唸說太man 而且我也沒辦法買整套鼓在家練
我想還是再老一點再說 回去鄉下在田邊打之類的(不吵人又high)
每次看到西班牙電影
有火紅的舞衣旋轉時 心裡就會癢癢的
可是佛朗明哥舞學費還真貴
想了很久還一直下不了手
最近因為迷火有個特惠的專案
才得以一圓我的跳舞夢
(我也蠻愛LOCKING的可惜我不是七年級,
恰恰的話又ㄋㄞ不過劉真..還是算了)


今天是第一堂課 我穿了一雙為了這堂課才去買的高跟鞋
生平第一次穿高跟鞋跳舞
還好沒跌倒 只是有幾次因為跥的太用力鞋還快飛去
很好笑
鞋很便宜不好穿所以下課時整個腳掌都紅了起來了
小腿因為太用力跥到現在還是酸的要命
西班牙女人有那麼氣嗎 怎麼跳舞還是猛跥腳 真累人:p

我因為沒有長裙 隨便穿了個運動長褲
簡單的女人味甩裙都沒辦法做 只有腳跥的很累.....

看著其他的媽媽們甩的像在公園跳土風舞一樣開心時
我也好想有長裙跟她們一起掃掃教室
感覺很棒噢

會不會學完佛朗明哥之後 整個人抬頭挺胸又有女人味啊
那還蠻怪的感覺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腳殘還要這樣...小心喔
不過不太能想像你跳舞的樣子...
應該...
會像什麼呢?!...

阿智 提到...

這張照片不錯喔~ 有迷幻的感覺
ㄟ...好像離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