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6, 2007

我也要來個心靈之旅


發生了很多事 族繁還不及備載
我老是覺得我每年走到年底 好像好運就會忽然沒有剩
一下子就很撐得在過日子.....

沒有看到金馬影展就整個人好像過不了年一樣的彆扭
所以硬是擠出時間看了二部
分別是<樂隊來訪時><大吉嶺有限公司>
<樂隊來訪時>這片拍的很不錯 淡淡灰灰的以色列土地配上藍色軍服
色調看起來就很有感覺 整部片因為一個迷了路的埃及軍樂隊
來到老死不相來往的以色列 所遇到的人 講人跟人的關係
導演處理的很好
<大吉嶺有限公司>講的是三兄弟為了找母親找到印度的心靈之旅
故事有一些串連的部份很跳
不是很能理解
但整部片的結局跟印度味還是看的很過隱
可惜我這半個月 整個人的狀況 只能是以亂七八糟來形容
不過 還是很不錯看到了最想看的二部 還算是心滿小意足

我因為太過天真相信做了二年半的公司
胡亂加了半個多月的班 連六日也沒有休息
錯誤的決定 把自己的生活搞的團團轉
該是要作決定的時候 怎麼不管幾歲怎麼都還是會作錯決定

忽然覺得其實這世界上壞的皇后都不會有報應
國王還是以為大家都看到他的新衣
穿了紅舞鞋還是要天天跳舞

所以 我永遠也沒辦法對抗惡勢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幽巡者"裡有一句話:
不是我們的天空。我們無法飛翔。而我們能做的是盡量不要掉下來。
所以...不如飛翔在屬於你自己的天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