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7, 2007

鶯歌吃吃喝喝



在連續星期六沒人性的加了十三個小時班之後
終於求到了一天假日
而我的生日小願望 只是出去走走
一個月的不正常上下班生活已經讓我覺得只要能出去走走
那裡我都會很開心的感覺

然後下午謝董就開著大黑帶我們去鶯歌玩
到鶯歌的陶瓷博物館 晃晃 博物館外水池的裝置藝術很有意思
好像是 浮在水面上的馬諦斯畫作
也很像是彩色的便便一樣 怪的很有趣
走馬看花一下下就累了
(很久沒運動了.....)

攤在陽光下的我 好像是臉色倉白的歐巴桑
很心酸
然後謝董帶我們走那種汽車道 走到鶯歌老街
大約已經繞了一半圈鶯歌了吧 我想=..=

才走到了老街就 相繼買了豆花,小時候大餅,炸花枝丸,玉米,德國香腸,豬血糕
吃完了一輪 還到深坑去吃 豆腐魚
真得是養豬一日遊
完全忘了年過三十是沒有本錢這樣胡亂吃的事 >'<
看照片才發現 我那黃色運動外套也穿了幾百次了啊.....
這種懶惰打扮的心態真的是有夠不可取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