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9, 2007

2007原浪潮


<<<<<<< 艾可菊斯 >>>>>>>>


最近真發生很多亂七八糟的事
這個六日 身體裡面缺乏積極基因
還好星期六的下午紅樓又有台東人的歌聲
我想可以一解我的不滿
早早出門搭公車 沒想到居然沒有等到西門站的公車
只好先坐往台北車站 然後想說到西門町應該很近
於是就慢慢散步過去紅樓
雖然路程不遠 但走到紅樓時我受傷的左腳踝已經覺得怪怪的了
(這種老弱婦女的日子不知要過多久:p)
一到達場地 就看到老娘在那招手
人還真少 場面有點小冷清

開場就是一直沒沒沒沒沒沒沒沒沒有 喔喔 煩惱的艾可菊斯
suming 不知道是缺錢還是要過年了
今天居然要趕三個場子 所以表情還蠻不自然的
可是我最近需要很省 不然我一定去看女巫店那場
我現在只能看免錢的場子
接下來的主打星永龍 還是帶來大武山美麗的媽媽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來的觀眾少
表演的人少 所以感覺起來很沒勁 連笑話都免了(好失望:p)

<<<<<<<< 永龍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