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3, 2007

郵便箱書展



二個城市書籍的流竄
台東寄往台北的知識 尚未變質
翻開老邦迪亞的奇想
我喜歡這種魔幻寫實的調調
套句吉普賽人麥魁迪說的
"東西自有它們的生命,
只要喚醒它們的靈魂就行了"


郵便箱書展正式開跑
百年孤寂第45頁閱讀中......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你的照片 我才發現 那盒明信片不是要給你的...是我搞錯了...
你喜歡可以拿幾張走 本來是要拿來寫留言的
居然糊裡糊塗寄掉了...
還有..
當人名不斷的出現類似的時候...
你會忘記老邦迪亞到底有幾個孫子
書一開始的人物介紹還蠻好用的
我常常翻回來在確認一下到底誰是誰(笑!)

karen 提到...

我想說怎麼還寄明信片給我
韓國都回來多久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