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1, 2007

Hot Flow by Tomasz


<<<<<<< 有一天我會去上他的課,嘻-Duncan Wong >>>>>>>>>>

最近比較常上到Tomasz的課 他是一個頑皮的大男生
常會在課堂上突發奇想
忽然來個怪招 要我們練習
當我們很撐的很累做的很苦的時候
他就在隔壁呼拉呼拉的亂叫
我很喜歡他對瑜伽的態度
他常說 這動作你就把他當在玩嘛
不要想的那麼難
像他昨天練習倒立時說到他自己以前在練倒立時
是把雙手打直撐住地面 然後一隻腳先踮高離地 另一隻腳輕輕向上彈
然後 雙腳跳至左右二邊
他覺得有趣極了 課堂上就像小猴子一樣跳來跳去 逗得同學們都哈哈大笑

昨天的倒立練習 我看見身體比我還要大隻的人在老師的幫忙下都倒上去
俗辣的我還是在那跳半天 就是不敢上去 也不要老師幫忙
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 我還是很害怕

三十幾年來都是腳在地面 忽然要轉個方向用手在地面上
要克服的除了身體的能力之外 就是那個心了

對我來說練習瑜伽不只是動作的練習
還有練習把心打開 也是一件很要緊的事

昨天Tomasz還提到他吃素的事
對他來說 吃素他說不上來有什麼感覺
但他真的感覺內在有那麼一點不同
他強調只要我們願意去試試看不吃肉
也許就能了解他想表達的內在的那一點不同.....

Duncan Wo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