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5, 2007

今天零時 我在薄酒萊趴


23:45 我穿著睡衣 只套了一件運動外套
走路就可以到達的橡木桶松江店 要去參加一年一度的薄酒萊開瓶趴
出門前還很怕會被SNG車掃到
因為我跟本就是個隔壁婦人的LOOK跟要去喝紅酒的名媛
差有十萬八千里
啊喲 就在住處不遠處何況只是要喝個幾杯就要回來了
實在是沒有打扮的動力
一到會場 己經有一堆人在那等倒數了
還有星光幫哦 大部份人都穿著正式 還有人自備紅酒杯跟下酒菜
比起來 我真像是個貪小便宜的鄰家大嬸
每種都喝了一輪之後 我發現我真的還不太習慣新酒的口感
覺得都太澀了 不是很順口 而且這次試飲都是很貴的咧
從780~1480不等 真是很幸福啊  喝的好開心
還看到林宥嘉哦 他唱你把我灌醉還太用力了 破音破音~~~
好險在場的師奶們 還是陶醉的咧........

<<<<< 零時準時開瓶>>>>>>>>>

<<<<<<< 擠不進去 只好看大螢幕 林宥嘉!!!!!!>>>>>>>

<<<<<<<<< 擠進會場啦 好近啊 林宥嘉 >>>>>>>>>>>

<大推薦一款義大利氣泡新酒 正中間黑色瓶裝>
<第一口含在口中的果香很正 口感微甜 很適合女生喝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想你這一小杯就是好幾十元
夜半出門也算値得了
阿~~我也想喝免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