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9, 2008

霉而美瑜伽課(1)


話說我的學費被那位A了一堆錢
然後上電視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小姐
拿去買豪宅之後
瑜伽課就這樣 被忽略了有4個月之久
因為肚子大到己經快要被認為坐公車要被讓座
只好報名了一早的瑜伽課開始復工
會選擇早上上班前的課 不是因為它是叫”廋身瑜伽”
而是早上課便宜300元 然後我又是個下班沒有固定時間的人
早上我想是個持續下去的好時間
第一堂 因為睡過頭跳票 
所以 這星期去上時 老師就直接說新同學
上回沒來可以補課 不是因為老師有記臉
而是 人實在是有點少 連我一共三人 
然後其中一位還是上一堂己經上過課 還被老師邀請再上一堂的
這位老師很妙 就是傳說中妖字輩的老師(很像花媽的臉)
後面看身材 會以為是二十幾的小姐 一回頭其實年紀應該快五十了吧
我想

上課中同學很用心 一直叮嚀老師有新同學不要嚇到我
動作簡單做就好
其實 老師上的真的很像柔軟操 怎麼可能嚇到我
比較可怕的是老師尾音上揚 唸口令都是輕聲的方式
我會比較怕 一不小心我都以為自己是在菜市場邊吃美x美咧
我一直很規矩的上課 不想讓別人看出來我有練過
只是最後的ending pose 居然是輪式
我最愛的一招 當然輪到老師們跟上課的同學傻眼了
這時老師馬上說 
”啊同學你有在別的老師那鞋過哦,有迷有覺得偶教的比較醫鞋
 很容易讓你輪式起來咧.......”

看得出來老師是在為他教的動作不好意思
可能會讓我覺得太簡單的樣子

老師實在是很可愛耶 我明明就是個筋很硬的傢伙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老師講話真的是這個樣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