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7, 2008

單車奇遇記(2)


Day2 (花費時間:35 分鐘 省:30 元 共省:60 元)

早上太陽己經曬到屁屁時才驚醒
原因是手機式鬧鐘壞了 跟本沒叫
出門的很趕 而且今天的陽光是那麼的大
怕熱的我 只能一直向前衝 用雙腳狂變速

一出門坐上車墊 發覺臀部兩側真是痛
不知是不是昨天下班回家時太餓
騎太快造成的
我現在才了解那種有墊屁屁車褲的必要存在性
但 我不太可能買那個啦
原因是沒辦法接受我身上有那種螢光色系搭配
會讓我很不自在

然後因為復興南路跟信義路口有施工
路變得很小 我常要面臨該騎斑馬線還是馬路的冏境
畢竟我的單車雖小 但卻也不是行人了
又對馬路上飛奔而過的摩拖車感到很慌亂
在在考驗著我的智慧

今天有帶頭燈 下班再來找找什麼私房小巷 騎看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