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8, 2008

八通關我先寫


*照片來自http://www.flickr.com/photos/emilydai/sets/72157604132679216/

當我走在東埔往八通關的路上 身上的背包已經把我的肩壓的失去理智
最後衝刺的那0.2K 就像一個很大的黑洞 一直沒辦法克服身體的飄浮感
心裡想的都是 如果這次有攻頂 我要在BLOG上謝謝誰誰誰
還有謝謝我的GOLITE跟我的登山鞋

連我自己都很擔心 高山症又來跟我作朋友
也怕再度造別人的負擔 其實我不是那麼的在乎
有沒有攻頂 就算是在山屋睡個二天 走走路
我都覺得很好很幸福

住觀高時好像在家裡睡覺 這是爬了那麼多次高山以來的進步
隔天起床前往大草原 原先以為可以大滾草地的
沒想到居然是長滿小箭竹的山 有點小失望
不過景色還是很美 此時已經上到2800 覺得有點冷
頭開始有點小痛 到了八通關登山口 已經覺得身體熱不起來了
上攻約沒多久 頭痛開始加重 也開始想吐
我的樂觀幫不上忙 我開始想要撒退
雖然我知道謝董想往上爬
但我實在是很怕連下山的力氣都不知道可以從那來...
然後就只是昏睡 昏睡 昏睡

櫻花下大家聊天吐糟休息是一路上最美的風景
當下 我覺得我真的很有福氣

頒發感謝狀:
智雯的貼心
超哥的好手藝
美惠的叮嚀
帶頭大哥比歐普拉還機智的妙語
老闆娘走很慢卻很有節奏的步調
超勇的五星級高山咖啡
玉梅的切菜手藝
昆霖的第一名磨架勢
Rank的半夜頭燈照得我睡意全消
Ederos總是在我後面一起慢速前進
紘捷的可樂機猛按得我好像遇到狗仔:P
還有謝董又少攻了一座山頭(但我答應你我會陪你補二次石門山回來..)

下山時的大花拖鞋應該會被當笑柄記很久(謝董攝) =..=

3 則留言:

SiMeR 提到...

二次石門山…這是感謝嗎>"<

阿智 提到...

哈~有人先寫了, 我可以不用寫了...真好^^
妳走得很不錯喔~
至於財子的二次石門山,真是不錯的禮物呢~xp

karen 提到...

為了表示對二位的感謝
我願意石門山走二回外加松蘿湖一回
有誠意了吧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