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6, 2008

單車奇遇記(1)

Day1 (花費時間:40 分鐘 省:30 元 共省:30 元)

我一直很想要單車 但我實在不想花錢去買
這中間有很多不好的記憶
在台北被偷了二台單車
我不想再給小偷機會:P
原本我想要A那些環過島朋友們的單車
經過幾次旁敲側擊 發現他們還是有陸陸續續在騎
只好打消了A單車的念頭

然後謝董的學弟布來恩家裡剛好一台買冷氣機送的
放在家中三年的七公斤重折壘單車 可以送我
我開心到天天幻想要怎麼騎這台單車

有沒有變速 或者踏起來省不省力
對我這早年上下學都騎單車的鄉下人來說倒是不成問題
比較大的問題是要抬著單車上下4樓
讓我喘的要命

今天是第一天單車通勤 因為怕曬黑 整個人包的像搶匪一樣
難怪經過銀行門口時 北北們都會多看一兩眼
我今天的路線是穿過錦州街 然後騎復興北路到和平東路
整條路車很多 尤其是南京東路跟忠孝東路
除了要小心後方的摩拖車 還有忽然衝出來的老北北騎士

路上也有一些騎單車上班的人 不過都是安全帽西裝褲電腦包變速車
咻一下就超過我了 感覺我就很像出門買菜的搶匪一樣悠閒

大安高工前面的木棉花都開了 明天早點出門再去補拍照片


***今天單車停在辦公室時,還引起一陣騷動,
同事還騎著我的單車在partition中間閒晃=_=""

2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真不錯呢!!

karen 提到...

一起來單車吧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