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2, 2008

山普生日影友會


****皺紋尚未修補之際 目前只有中指看不出來年紀啊 哇哈哈哈

上回因為照片顯老的事爆了光之後
四神湯成員個個捶胸頓足
所以大慨在今年的生日趴都見不到大家搶著合照的畫面
偷偷在家裡先保養了 明年再來
這種膚淺到執著的心裡
連上人也沒辦法了 我想
席間我不過是說了句 最近頻長肝斑的話
馬上有皮膚科介紹 有保養化粧品全套分析
連醫學美容都來了
我想他們大慨是受不了那麼拉塌成性的女性朋友很久了
所以個個無不卯足了勁 比專櫃小姐還黏人...>"<
可是這次主角不是山普嗎
壽星居然還自助式的找的地點訂好了位子
真得很辛苦 這種事若是落在小郭生日上 
我想大家日子一定會很難過下去
山普大導就是那麼平易近人 
只要你不要再寫那種外星人以及人狗戀劇本
我真得看好你是下一個海角八號 啊 哈哈哈哈
今年我送了山普一本書 結果居然被嫌說 怎麼不是心靈成長的書
(嚇~~)
幼稚了三十幾年的人 居然想要心靈成長 
失戀的壓力 真得大到讓人一夜間”登大人”
哇哈哈哈哈哈

(看得出來本篇是在記流水帳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超high的這張照片,我想除了大龍的手好認之外,其他的應該都看不出來誰是誰吧!

妳送的書實在太好看了,裡頭的經典名句,我都把他用鉛筆圈出來~~讚啦~~感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