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6, 2009

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之鳶嘴稍來(b)

5

雪山行第二天 一早起來就看見阿宅打著赤膊
在車後換衣服
沒有沒搞錯 一大早就看到ㄗㄤ東西 真得很不蘇湖
看了照片才知道 我是最後醒的(明明才早上六點多)
然後大家己經看了一陣日出了(睡覺通常比日出更愛我)
吃完了花生加土司以及奶味斯里蘭卡紅茶之後
遠山

正式要向鳶嘴稍來前進
一連陡上樓梯之後 緊接的大岩壁
花岡大碎石 90度垂直下切 等等忽然很想念那位五寮尖大哥
聽聽他猴話也好 反正這時
我需要有人分散我的注意力還有帶給我心靈平靜
而且通常走最後的下場 是大家看著你的大屁屁
不上不下的卡在半空中 真得很冏
下切二部曲
雖然阿宅好幾次都好心的提醒我 "老闆娘你姿勢真得是有夠醜...."
醜不醜已經是人生次要的事情了
請問我整個人屌在那不知如何是好時
我那裡還有心情管我是不是又半劈腿還是下腰
只要能下切 我的人生就有回到家的能力
但是通常是自己嚇自己比較多
前方有下切無能組組長老娘
後面還有抱著杜鵑不能往下看的懼高謝董
像坐車有人在吐 你也會想要吐的那種港覺 實在是害怕到了極點
拉繩上

自從五寮尖開始到鳶嘴稍來
我整個髖關節拉到了一個極致
我想再多爬個幾次 我一定能達到我人生的目標之一 大劈腿吧 我想
914@鳶嘴頂

好不容易翻過了鳶嘴山加上不知幾小座的山
終於是到了吃飯時間 吃完飯 到草叢想到小號
回程竟讓我踩到人屎
我的天啊~ 我可愛的登山鞋就這樣沾上了污點
這是此行最大的遺憾~~~
下山中

此下為感謝名單
謝謝帶頭大哥的指導以及包容我們這些拖油瓶
謝謝智雯辛苦的煮飯聽大家囉嗦
謝謝昆霖借我二顆睡袋讓我睡的很安穩
謝謝謝董辛苦開車還要時時看我有沒有違反社會法測潑婦罵街的行為
謝謝914中途插隊 少了你沒人加入損阿宅就很無聊
謝謝老娘還願意相信我們再一起出來玩
最後我希望下回阿宅再參加時不要再露點或露胸了因為大嬸我吃素謝謝

本篇取自這次是不是因為不想欠過年忽然間就上傳照片的謝董相本

8 則留言:

Inés 提到...

914的POSE是要打泰拳嗎??

SiMeR 提到...

大家都表現的不錯啊…
下次大家再來去一次吧…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下次辦一團皇帝殿,幫你練成大劈腿^^...

karen 提到...

to Inés
我覺得比較像在跳拳擊有氧

to Simer
好啊 來去看杜鵑

to Kunlin
謝謝 再聯絡!!!!!

匿名 提到...

很搞笑,噗^^

從阿智那過來的alu

karen 提到...

to alu
這邊是諧星的大本營啊 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照片其實還不錯.. 雖然一直沒空去 Flickr 上看完 Xp

看來爬這種路線都會有爆點...沒跟到還真可惜... 哈...

karen 提到...

to Fridy
等你腳傷好了 再來去吧
為了你我可以"破例"再爬一次
哇哈哈哈
但不保證 不會沿路碎碎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