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5, 2009

肉腳系拖油瓶的大雪山森林遊樂區(a)

帳篷裡正在打牌廝殺

話說去年年底跟914在msn 她說跨年要去露營
我回說搞什麼 冷的要命有沒有搞錯
話還沒講完 就收到阿智的信說是要跨年自助餐三選一
去露營
(.......是報x嗎?@@a)
然後最高得票居然是我選的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加鳶嘴稍來
(其實我只有注意到森林遊樂區那幾個字
完全忘了可能是重點的鳶嘴稍來)

後來就沒有很在意這件事
到了12/31才在那找睡袋睡墊以及登山包
沒想到找了一個老娘一個阿宅真得是有點不自量力
因為其實我本身就是個肉腳系拖油瓶
還要再拖二個 只有雪上加霜的港覺
整個無法招架 尤其是被問到"請問可以帶棉被嗎?"
"請問可以帶毛毯嗎?" "請問有地方洗澡嗎?"
我整個就是有 幼稚園園長上身的感情在
還好熱心到有點充滿心機(之後會說明)的914
迅速的幫忙我了解決了一個老娘
嚇得她差點不想去
(從這裡可以看出某人其實很想要佔名額 哇哈哈)
排排隊
好不容易是搞定了老娘跟阿宅的所有問題
但是msn畢竟不是真人對談沒辦法感應出這兩人到底是有沒有懂
只好在出發前一天個別打電話去一一面談
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這時就接到914打來鬼叫說大甲很冷
什麼的 我就想說怎麼會那麼上道還打來先提醒
果不然 睡前又接到電話 說要插隊加入大雪山
sDSC_0040
我的媽 我朋友怎麼都是這種 雄雄要來 還要到大甲去接人
謝董還很甘心的上網查了路 說好要去接人
有沒有看出914真得是心機很重:p

終於是出發了 接到了人在大甲的914到達了集合地己經晚了很久
遠遠就看到帶頭大哥站在路邊手插腰
馬上安排914下車道歉
果然這招有用 帶頭大哥看到不熟的也不好意思碎碎唸
呼!
出發沒多久就打算在路邊找個地方吃飯
居然有沒良心的人想要吃賣當勞 請問我是要吃漢堡紙盒嗎
後來經過我的抗議 找到了一家池上飯包 沒想到居然沒有素食
老闆好心的要幫我去包素食便當
還因為去幫我包便當少了個人手 店裡生意太好造成大排隊真是很不好意思
人間除了我們車上的朋友之外 真的是處處有溫暖啊:p
雲海
終於是到了大雪山 不知道是不是太冷身體還沒適應
走到觀景台才不過2600m就整個不太對
追得前面的人 追的好辛苦
拚命的喘
這應該算低山症吧 破了我高山症發作的高度
這次居然只有2600m就不行了 是怎麼回事
好不容易在2600m玩了一下 看了一下風景
有好了一點
松影
邊走邊向前行 走到天池
大雪山林道一大圈時
肉腳系拖油瓶四人組 跟前方的腳健組已經很明顯的分出了勝負
整整差了有500公尺的距離吧我想
我可以安慰自己說是園區裡的樹木太美
邊看風景 忘了加速了嗎

陽光真不錯

好不容易在神木區總算是追到了腳健組
卻因為聽了帶頭大哥在紀念碑講的靈異體驗
嚇得我一個人睡車上時不敢出來上小號
到早上差點膀胱爆破咧
那個誰誰誰 下回若還要露營 你半夜睡不著看夜行性動物時
能不能順便叫我起來尿尿啊

日落

本篇照片取自辛苦的煮飯煮燒仙草照顧老小的阿智相本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真的沒有心機重,我那時候只是冷到一個不行,單純打電話給你靠夭,而且想說你會提醒老娘跟阿宅,後來是朋友說我可以跳槽,機會難得之類的,所以我才急忙的借別人手機打電話,然後你們就超有義氣的來接我了,感動啊,車上的人也有暖

914

阿智 提到...

真的很爆笑...期待妳的第二集XD

阿智 提到...

對了~忘了感謝妳...讓我連一下~哇哈哈哈XDDDDD

karen 提到...

to 914
知道啦!"車上的人也有暖..."是指回程謝董開暖氣的事嗎 哈哈哈哈~

to 阿智
沒想到我的白爛遊記成為大家不寫遊記的新藉口啊

匿名 提到...

下次露營半夜要加開噓噓團@@???

karen 提到...

to Kunlin

這個噓噓團真的很需要 ,半夜要摸黑去很遠的洗手間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