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30, 2008

老態必露的五子山 五分山之旅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謝董褲子彈性真好x山友訂購專線:0800000000

看了各大攝影師照片之後
今天回家有稍微看了一下電視購物的脈x光
返老還童美療套組之類的東西
除了整頭像假髮的造型之外
我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還是要離那種單眼相機遠一點
我又離題了....

反正是今年最終歲末聯歡活動 說是要輕鬆走
照例找了容易被騙的朋友們 結果去義大利過年的過年 下高雄喝喜酒的喝喜酒
買得利卡的去買得利卡
最後只有老娘一人 能夠一起來
但是有問估狗的下場 一樣是爬到腳發抖
而且明明就是一座山的距離 也能安慰我們說快到了
我只能想著那些我不能吃火鍋料向前邁進
爬過一大片 一大片數不清的階梯之後
終是到了午餐的涼亭
腿大慨再矜下去 也快要站不住了 我想
草草吃完了火鍋
直接下切回家
跟著老娘兩人邊聊邊散步
居然大家都不見人影了 連平常急先鋒阿財阿霖二人組
也不知在哪裡
老娘一心想著要下切的亂石堆 我一心想著快被撕裂大腿肌
兩人就一路沒休息的 切切切切切
快到亂石堆時 急先鋒阿財阿霖二人組居然喘噓噓的過來
說是我們走的太快了 追得他們汗流挾背
沒想到
他們兩人也有這一天.....

2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讚喔~把下山虎逼到B段班XD

匿名 提到...

大嬸~你真是不今持
不是說再也不爬什麼尖的 or 平溪的山嗎?
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