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3, 2008

爬山還爬到鐵手的五寮尖



話說我今年生日願望除了要早睡早起之外
另一個比較麻煩的希望
就是不要成為一位虎背熊腰或是金剛芭比之類的女士
老是在瑜珈教室看著成群倒三角的歐巴桑們
心情多少都會受到打擊
所以說 當謝董說星期六要跟朋友去騎單車到三芝時
雖然一開始沒經過大腦就答應
不過隔了一天 想想要騎幾個大上坡
我並不想成為一位腿肌勇健的大嬸
於是決定放他小鴿子 馬上找尋是否有人要去爬山的可能性
後來請本山社有名的”黑點達人”幫忙
一開口就說要去皇帝殿 我好心提醒本次參加人數包含三位肉腳時
黑點達人馬上改口說要去五寮尖
我以為這個就是有符合此次肉腳的標準
沒有先問估狗叔就開始烙人
笨蛋就是學不會教訓 我承認這三十幾年來我做過的蠢事
真得可以讓我直昇傳銷界的藍鑽級

開始上山沒多久 我就微微感覺到有點想要小號
但是這熱門路線怎麼左等右等都是人
後來只好先跑到前面 黑點達人檔前面
大批伙伴檔住後面的人
讓我可以順利的解決問題 那知才剛一蹲下 人就上來了
但此時進退兩難的我 只好先上了 最後還大叫了一聲我好了
這時大家都笑出來了 因為全登山隊伍大慨都聽到我這一聲愉快的叫聲(冏)

奇怪這種一直陡上的路線怎麼人還是有夠多
大部份的人還都被我們塞住
下到我雙手無力時 終於是上了稜線
當我整個人因為無力"掛"在岩壁上 要上不上要下不下時
居然大家還叫我看右邊先停住要照相
最差勁的還是辛巴不幫忙就算了還坐在隔壁
看我這大嬸是如何用"掛"的上來

好不容易上了稜線還真是挫咧等
我就說嘛好端端的 幹什麼來這裡嚇自己
此時開始了大嬸碎碎唸的第一章回
回家之後忽然覺得 黑點達人真得是個耐唸的男人
我一路真得唸到全世界都要瘋掉的情況下
黑點達人還能談笑風生
而且我還會把八百年前峰頭東峰事件又拿出來繼續唸
好吧 真得是一位很愛牽拖的朋友
難怪黑點達人每回辦太操的行程
只要我沒到 他就鬆了一口氣的說”還好Karen沒有來...."
爬了五寮尖 我人生深深的理解到
交到壞朋友 真得是一輩子都活受罪啊:p




不過我還是要抱怨一下
下次有什麼尖的還有什麼平溪的山都不要再找我去了.....(無名火又起來)


**這位好心的志工在最陡的岩壁義務指導害怕的人們,只不過有點猴話還有我在下切無力的時候居然在半山腰要給我名片,唉喲大叔你搭訕也要看一下場合嘛(:p)




***大部份照片亂畫自老娘照片集

請繼續收看老娘遊記

7 則留言:

SiMeR 提到...

看起來相當的有趣啊…下次再來去一次吧~^p^

匿名 提到...

對呀.. 爬這種我應該不會想睡... Xp
忘了我有沒有去過... >"<
不過沒跟到.. 真是可惜.. 不然當場應該是很"精彩" ^Q^

匿名 提到...

哈哈哈,真的,你們沒去太可惜了,沿路笑到爆,尤其一開擋人讓karen"唱歌"的時候,真的整個山頭都聽到了,"等等有人在唱歌"

914

阿智 提到...

真有趣~ 哇哈哈^^
已經是虎背熊腰金剛腿的DCW

karen 提到...

to 西摩
.......你可以找kunlin跟佛來迪他們應該會很有興趣
to 佛來迪
不好意思因為那天喬車喬到有點xxoo所以忘了找你,在唸kunlin的當下我有想到說你來爬岩應該會覺得很棒,有人說要再約比架山之類的可以再來爬岩
to 914
我要蹲下去的當下也不說一聲 人太大隻雨傘又遮不住很冏
to 阿智
我不是在說你啦 嗚@@

阿智 提到...

to karen
我知道妳不是在說我~而且本尊就是這付德性~沒關係的~XD
比架連峰...好像沒有爬岩耶~哈哈@@

匿名 提到...

黃金稜壁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