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5, 2008

史上難搞雙禽生日趴??

PC030264-

這次說我生日要跟史地芬先生一起聯合舉行
我想說就字面上的意思看起來好像是high的聯歡會
居然在我遲到了40分之後加上我也只有五位

今年我已經把山普的遲到大王皇冠搶走了
好吧
生日願望就許個早睡早起不遲到好了
希望能實現

這家的義大利麵有夠台
小郭點的那盤超像加了鹽酥雞快炒的義大利麵
而我的居然是一大塊不知從何下手的花枝排擺在上面
忽然有點懷念我家牛排
吃完之後要照團體照
為了表達我們對山普未出席的感慨之情
特別把他卡片上的錯別字指出來
為了這個手勢
把山裡來的 大龍要整慘了
特別在合照前來了一段練習
現在如有在吃飯喝水的朋友請馬上暫停手邊的動作
再點擊這段影片

香腸手的反擊練習1

香腸手的反擊比賽2



下回即將舉行腳姆趾快點大賽請四神湯家族盡早準備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字不難看~~哈哈

karen 提到...

那是看你要跟誰比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