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30, 2008

今年已經是"醜二"的我


沒跟到生日會的山普
說耶誕節要吃飯交換禮物
而且還說 連大龍都要親手做了
我想說 親手做 那麼買個"實用"的禮物應該很討喜
我果然是太天真了 我相信
而且就算我已經跟主辦人說我吃素了
主辦人居然也好心的約了長白小館 酸菜白肉鍋
這整個比上回那個越南食物還難找到可以吃的
吃了一盤筒蒿一盤豆皮一盤凍豆腐
喝了一碗湯 快到底時 居然出現了一隻蝦米
這下糟了 進退兩難
裝作沒看到 放下碗
付了435元 (這世界真得是不太公平 素食人士被當分母的心情很不好受)

好吧終於是到了最終回
交換禮物時刻 聽著小郭說怕自己的禮物不撐頭
前一天還重新買了一份
看看我包裝精美的小禮物
心中祈禱我的千萬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被小郭給抽中
說時遲那時快
啊!被抽中了 拆下禮物那一刻
小郭的臉頓時僵住
咆哮聲四起
"這什麼鬼啊!" "我今年沒有年終就夠衰了"
"今年是個什麼倒楣年啊...."

好吧 我的洛杉磯棉花糖是最後壓倒小郭的那根稻草
其實它可以烤又可以加咖啡的 有什麼不好
套句山普的結語:人還是不要心存僥幸

下次能不能有個主題 比如說最令人捉狂的禮物之類的
我一定是得金奬的 我相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地點是蒂芬姨選的喔~~
另外 棉花糖真的是很ooxx的禮物ㄚ~~哈哈

真的不能心存僥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