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3, 2009

牛郎店之午夜情仇


想說今年沒有吃到尾牙(喝到酒)很不甘心
有人從去年喊說要辦才藝晚會
但是一年都過了 我的佛朗明哥採花手都快忘了差不多了
然後召集來參加的朋友 無腦又腦殘的 連想個菜單都有紹興香腸
連地點是景安站都能記成景美站
我還要奢望他們有什麼才藝
能記得回家的路 我已經很肝心了 真的

沒想到準時出門還遇到公車大塞車
到達目的地時已經是又遲到了
而我老是搞不懂複雜的中永和市門牌
怎麼還有人住的下去
這真的是對沒有方向感的路痴是一大折磨


一進914家門 看到的居然是穿著皮衣又再度露胸上場的牛郎打扮阿宅
今天有說要弄得很像在酒家辦尾牙嗎
至少我沒有收到這種訊息
而我精心的氣質OL打扮也被批評為越南農婦上身
這是怎麼回事

本來我以為有紅酒喝到飽
914家居然只有一堆調酒用的基酒
首先出場的是金奶酒
自從去年五年祭老娘與914 大力推薦的擰檬奶酒喝得我要吐出來之後
我對這二人的酒品 都帶有很大的問號
果不其然 金奶酒真得比大龍家私釀的鳳梨酒 好個0.001分吧
再來914又再度推薦茴香酒
這個喝下去我真得是很想罵張話 揍人了
很魯肉會加的八角粒做成的酒 喝下去整個人港覺有吃到豬頭皮的不蘇湖



下回若再有914跟老娘聯合推薦的酒 我會暫時先列入觀察名單的
光喝酒很無聊 後來決定玩"西巴豆仔"
本人以8點最輸 獲贈茴香酒一杯
還好 幾盤之後決定玩驚爆骰子樂
一開始老娘作莊連輸三盤 喝了三杯之後還被彈了額頭
再來換Mia作莊又是連輸三盤
接下來又輪到老娘輸了一盤
好了吧 開春就這樣背 妳們要不要先點個光明燈好了


最後喝到差不多了 我又喝了二杯調酒之後
最終登場的節目是 牛郎"登大人"系列活動
阿宅因為喝太少
被要求要喝掉"塔吉拉"酒裡裡面的二條小蟲
為這天的酒會劃下一個完美的ending.....

2 則留言:

Inés 提到...

真是不堪的照片..

chubbydoggi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