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4, 2009

原來我是左輪手槍

SDIM0928
因為我的blog連結被放在m小姐的blog左手邊有點久
所以 忘了有時台東的酒肉朋友群會透過那邊連過來
可能是因為取的名字的關係
所以成功的騙了不少人過來逛逛

然後在早餐店混時
很久沒見到的師叔
還知道我常常爬山 嚇了我一大跳
"你是左輪手槍嘛?" 叫的真得很像某個007代號 當時真冏

大年初一還因為各個早餐店都沒開店
只好餓著肚子忍到12:30搶當阿法貝塔第一波的客人
不過因為睡到中午
整個人其實只有刷了牙頭髮也忘了梳穿著己經要脫線的體育褲
很稻中桌球社的打扮 以為沒人會認出我來
大辣辣的就往阿法貝塔去
結果才跟阿法貝塔的二姐抱怨完
說整條中華路沒有半家早餐店有開時
居然好久不見的志翔(前阿法貝塔工讀生)
就馬上說:秀x,好久不見啊 在那上班啊現在?
(還瞄了一下我褲頭脫線的體育褲跟夾腳拖鞋一眼)

我只好用花輪的方式 撥了撥我酒家女美容院剪的新短髮
不好意思的說:在台北....
好了吧 我真應該跟那些每回在台東火車站看到 旅北返台東的鄉親學學
大部份人都是有閃亮亮衣服 加羽毛邊毛海上衣 還要加上馬靴的打扮
人家才會有你混得很不錯的港覺
這點我真的很抱歉 我每回回台東頂多就是涼鞋加登山包而已
可能真得很像在台北定板模
我忽然很能體會 之前親戚們聽到我在101上班
都以為我是在站櫃的 我想他們應該是以為是站"B1美食廣場"的吧...

好得~
重點是順利的在開春吃到了馬鈴薯漢堡
還好我的2009開春的一餐是美式早餐
代表我這一年 早餐都會很豐盛 整個人超級開心及幸福

過年期間 免不了又是喝酒 見見老朋友 吃到日安早餐
因為吃素的關係 今年只有吃了蘇天助素食麵 海邊煎餅 仙草居熱仙草茶
最棒的還是見到了師叔 kura 怡君 歐陽 fumi 斐斐 比較少見到的台東朋友
還吃了斐斐特別做的素食泰菜

雖然有時對大家滿出來的關心會有點不太適應
不過 我還是覺得很好很幸福

希望我們還是每年每年那麼堅持的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選擇流浪的流浪 選擇唱歌的就唱歌
選擇自在的靈性生活的請繼續不食人間煙火
選擇不商業化只要去衝浪的就去 選擇關心台東觀光的就再去寫信給縣長
選擇瑜伽的就保有最愛瑜伽的那份心意
然後明年我們還是一樣選擇彼此做為一年開始的陪伴.......

3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讚喔^^

匿名 提到...

穿運動褲拖鞋室標準台東人的裝扮啦
你看麥特老師這樣八年後都可以取得居留權了
如果...老了還想回來 要先適應這種裝扮
我們這群還真物以類聚
不知道人生在堅持什麼的...

karen 提到...

to M小姐
我一直都是這種打扮好不好
沒有適不適應的問題好不好